诚楼/无差相关 谢绝转载 拒绝质疑人物和KY的评论 作者不凶 急了锤人
 
 

然远睡前小甜饼

含剧透,肾入。


多年后


李熏然:我记得第一次亲你的时候,我还磕到了牙。


凌远(看着报纸连头都不抬):不是。


李熏然:嗯?不是什么?


凌远:那不是你第一次亲我。


李熏然:…………


凌远:第一次明明是我在补眠,你摸过来偷着亲的。


李熏然:……?!?你居然装睡?!


凌远(放下报纸,眼神怜悯):我是睡着了,不是死了,你亲我连舔带嗅,我能不醒?


李熏然:………


凌远:技术差劲,到第二次也毫无长进。


李熏然红着脸,心想自己还是死了算了。


不打tag,任性(ฅ>ω<*ฅ)


15 Jan 2016
 
评论(8)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