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楼/无差相关 谢绝转载 拒绝质疑人物和KY的评论 作者不凶 急了锤人
 
 

然远睡前记录2 队长与红绿灯

    这天李熏然在睡前接到了洪队长的电话,说是明天请假,要李熏然带队。这是挺少见的情况,李熏然多问了几句,没想到对面没等他说完就把电话撂了。

    “啥毛病。”李熏然喊了几声洪队,之后一脸莫名地盯着手机。

    昏昏欲睡的凌远伸手接过李熏然的手机,扔到床头柜上。

    “你的队长不是姓黄么?”凌远拍拍李熏然的大腿,示意他躺好,不要把冷风带进来。

    “换成洪队长都不知道有多久了。”李熏然很利索地躺好,手相当不老实地在凌远的腰上摸来摸去,语气像责怪又像撒娇,“哥,你不够关心我啊。”

    凌远撩起眼皮看了嬉皮笑脸的李熏然一眼,十分淡然,可见并不是很想搭理他。

    毕竟白天在医院忙得不行,回来又被李熏然折腾了大半个晚上。

    想精神一些都难。

    ”嗯,不过再过没多久估计洪队也要调职啦!“ 李熏然自顾自地说。

    ”再换一个队长?“凌远本想问关于李熏然这个副队长转正的事情,思考了一会儿还是没问,李熏然这个年纪一般不会升得太快,还需要资历。

    ”大概吧。“李熏然抱着凌远来回蹭,像一只缺爱的大宠物。

    凌远叹了口气,干脆一把搂住李熏然:“再换个绿的,就齐活了。”

    “嗯?”李熏然没跟上凌远的脑回路。

    凌远怜爱地拍拍他:“我是说,你说不定可以凑齐红绿黄三色队长。”

    整一个红绿灯哟。

    “……哥。”李熏然抖了一下,“有没有人告诉你,你说冷笑话真的很冷。”

    “呵呵。”凌远冷笑。

    “…………”李熏然低头啃了凌远一口,逮哪儿啃哪儿。

    “你也够了,睡觉。“凌远差点没削他。

    说不定得找个机会带李熏然去打个狂犬疫苗。凌远快睡着前揉了揉被啃出明显的齿痕的肩膀,如此想着。


Fin

明天开始正式恢复更新!2~3天更一章而立不惑,中途可能穿插新文。

没有评论就是不想码字_(:з」∠)_今天先写一点点复建一下


12 Feb 2016
 
评论(14)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