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楼/无差相关 谢绝转载 拒绝质疑人物和KY的评论 作者不凶 急了锤人
 
 

【然远哨向】【朝露 番外1 】 看不见的汪

  刚同居那半年之间的事情❤

  超短

  ——————————————————

  

  在得知凌远已经看不到自己这件事之后,虎子的确消沉了很长一段时间。

  尤其是在李熏然和凌远在他面前没羞没臊不能描述的时候,虎子气坏了。凌远看不见自己,虎子很理解,可李熏然把他也当做一只透明汪,这好像就不太对了。

  久而久之,虎子淡定了许多。

  比如此时,虎子跟他的兔子布偶端端正正地坐在沙发上,两双眼睛看着李熏然和凌远磕磕绊绊地下楼,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笑。

  大概在李熏然和虎子强势进驻凌远家三个月后,两个人类的关系总算趋于稳定,严格来说应该是凌远理智回笼,于是他和李熏然对视超过三秒就会抱在一起狂啃的几率大幅度下降,对此李警官表示有些难过,当然凌远不会让他得寸进尺。

  虎子心想,蜜月期什么的,恋爱脑什么的,总有过去的一天嘛!这句仅针对凌远,对另一位就完全不适用了。

  至于虎子是怎么发现凌远双商回升的,其实也很简单,因为凌远对他的关注变得多起来了。如果李熏然先下班回家,凌远回来的第二句基本上都是:“虎子在哪里?”

  同样的问题凌远一个晚上大概能问四五遍,每当这个时候虎子就乐呵呵地贴着凌远的小腿晃尾巴,李熏然则一脸木然地指向错误的方向。

  虎子越来越讨厌自己的本体了,身为一个人类,他怎么能连一只汪的醋都要狂喝三大碗,真是一点人样都没有!

  不过后来,虎子慢慢感受到了凌远是个普通人的好处——只要在家里,他就能每时每刻都粘着凌远了。

  

  李熏然最近有点烦。

  这段时间凌远不像前几个月那样乐意被自己粘着了,再来就是……虎子几乎要变成凌远的腿部挂件了。

  在李熏然看来这个画面着实有些惊悚,凌远自打一进家门,虎子就贴着他的裤脚或站或坐,凌远在哪虎子就在哪,而且身体的一部分必然是靠着凌远的,零距离接触。

  李熏然越来越讨厌自己的精神体了,身为一只汪,还能不能有哪怕一点身为汪的自觉啦!

  虎子很想更正:自己只是拥有德牧的外形,才不是一只真正的汪呢!

  “熏然,虎子呢?”晚饭时间,凌远问。

  在厨房忙活了一个半小时刚坐下来的李熏然简直要背过气去。

  “虎子啊……在你左手边的凳子底下。”李熏然面不改色地骗凌远道。

  实际上虎子此时正把两个前爪搭在凌远的腿上,试图将脑袋塞进凌远的怀里,在听到李熏然的答复后,虎子甚至扭过头,甩给李熏然一个“我已经得逞了,你奈我何”的挑衅眼神。

  李熏然那个气啊,筷子都被他掰断了。

  对眼前发生的一切一无所知的凌远望着李熏然片刻,又低头看了看已经变成四截的筷子,十分茫然地问李熏然怎么了。

  “没什么。”李熏然嘴角抽了抽,起身回厨房重新拿了双筷子,当然他更想把某只德国牧羊犬塞进垃圾桶里。

  饭后李熏然陪着凌远下楼遛了几圈权当消食,回来又要和虎子斗智斗勇,心累得不要不要的。

  凌远在书房看工作材料的时候,李熏然借着送果盘、送热茶、替凌远揉肩的机会把枕着凌远的大腿睡得四仰八叉的虎子拽了出来,效果不咋地,虎子总能在李熏然分神的第一时间重新占领根据地。

  李熏然没辙,再一次走到凌远身边。

  “又想起什么了?”听见李熏然的脚步声,凌远没抬头看他,声音倒也相当平和,不像是被打扰后心情不好的样子。

  “想你了。”李熏然说着在凌远身边坐下,慢慢歪到凌远身上。

  凌远不多言,只是拍了拍李熏然搁在自己膝盖上的手背。他不知道的是,李熏然坐下来的位置就是原本虎子的落脚点,对虎子来说李熏然是有实体的,他被自己的本体挤得没办法了,只得懊恼地哼哼一声,跳到地板上,绕着茶几转了一圈,最后只能可怜兮兮地枕着凌远的毛绒拖鞋小憩片刻。

  两小时后,凌远打算洗洗睡了,李熏然很想趁机做点有益身心的运动,凌远表示十分理解但还是拒绝了他。李熏然在被凌远撵出浴室的那一刻眼疾手快,把虎子从浴室的洗手台底下拽了出来,一人一汪对视片刻,李熏然表情狰狞地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虎子连着打了两个喷嚏,一副完全不在意的样子。

  等李熏然把自己也收拾好,准备休息的时候,虎子不见了。

  李熏然在家里上上下下走了一遍,哪里都没有虎子的影子,想来虎子是回精神领域了。

  这不太对。李熏然警觉起来,自从凌远重新出现在他和虎子的生活里,虎子一刻都不愿意呆在没有凌远的精神领域里,这时候怎么不声不响地回去了呢?李熏然想了半天也没想出个所以然,干脆扔下虎子不管了,毕竟还是和凌远一起休息比较重要。

  在什么都没发生的夜晚,凌远对李熏然几乎可以说得上纵容,李熏然想怎么搂着、抱着他睡觉都可以,即使他经常因为对方抱得太紧在半夜被勒醒。

  这个晚上也是如此。李熏然在凌远身边的时候睡眠质量总是很好,睡得香甜。等他睡熟了,虎子才轻手轻脚地现身,然后……用鼻子顶开李熏然的手臂,并在李熏然和凌远之间那个狭小到可以忽略不计的空位上躺了下来。

  第二天早晨,李熏然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打到了自己的脸。

  “哥……?”李熏然迷迷糊糊地搂过凌远,用脸颊蹭了蹭,正当他打算继续睡的时候才反应过来:

  自己怎么会蹭到一个毛茸茸的东西?

  李熏然几乎是蹦起来的,紧接着他就看清楚了,原来是虎子四脚朝天地躺在他和凌远之间,此时正咧着嘴嘲笑着自己。

  “……”李熏然默默抄起枕头,然后狠狠砸在了虎子的狗头上。

  “一大早的,闹什么呢?”凌远终归是被一惊一乍的李熏然给吵醒了。

  “也没啥。”李熏然扯着虎子的后颈,将他拽离凌远身边,如果可以,李熏然估计会直接把虎子摔成一张地毯。他凑过去给了凌远一个吻说,“有只挺大的蚊子,被我扑走了。”

  汪汪汪!虎子不爽地叫嚷着,你说谁是蚊子呢?

  说的就是你,咋地。李熏然背着手,在凌远的视觉盲区里冲虎子比了比中指。

  虎子委委屈屈地嗷呜一声,这种被主体欺负的日子,究竟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哇!

  -FIN-

  


19 Jul 2016
 
评论(21)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