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楼/无差相关 谢绝转载 拒绝质疑人物和KY的评论 作者不凶 急了锤人
 
 

【然远】 大猫咪 05

 

李警官说,安慰凌院必须身体力行。

前文链接:【然远】大猫咪 01  【然远】大猫咪 02 【然远】大猫咪 03  【然远】大猫咪 04

  ————————————————————————————

 想要安抚一个人的情绪是很不容易的,尤其是在那个人完全不承认自己受到惊吓的情况下。

  李熏然一时半会儿没什么好主意,被他搂着的凌远倒是先反应了过来,推开李熏然站了起来说:“我去洗个澡。”

  凌远这是急于做些别的事情分散一下注意力,李熏然这般分析道。他心想还好凌远不真是一只猫,否则现在可能已经开始疯狂舔毛或者刨猫抓板了。李熏然不说话,只是注意着凌远的一举一动,两只猫耳不安地前后转动着,猫尾巴毛时不时炸开,怎么看都是一副心里发慌的样子,而明面上,凌远简直镇定得不得了,说他会被吓到,两天前的李熏然都不会相信。

  “哥,你好像忘了一件事。”李熏然小心翼翼地握着凌远的手腕,像是抓着什么易碎品似的。

  “什么事?”凌远回过头看着李熏然,炸着毛的尾巴尖微微上扬。

  “那个,”李熏然知道这会儿要是笑起来挺没心没肺的,可还是觉得六神无主的凌远可爱得紧,“其实哥你在晚饭后就洗了澡啊。”

  凌远:“……”

  他确实忘了这茬。凌远觉得有失颜面,瞬间连李熏然都不想搭理了,本不应存在的尾巴在空气中狠狠甩了几个来回,想抽回自己的手时,却没有得逞。

  “哥,你别恼啊。”李熏然生怕凌远甩开自己跑了……虽然穿着睡衣的凌院长显然跑不到哪儿去,他还是抓紧了凌远。

  “我没有。”再次飞机耳了的凌远硬邦邦地说道。说完他感觉这种近乎白痴的对话好像经常在晚间八点档出现,于是更不高兴了,一对猫耳向后压低,和他的黑发融为一体。

  李熏然哭笑不得,松开凌远的手腕,转而搂住了他的腰,脸颊磨蹭着凌远的脖颈。

  说来也是奇怪,被李熏然这么一闹腾,凌远的紧张情绪得到了缓解,渐渐放松下来。拥着凌远的李熏然感觉到他的肌肉不再绷着了,心情顿时大好,于是更不想撒手了。

  凌远任由李熏然搂着自己,两个人杵在沙发前好一会儿,直到站累了才一齐滚到了沙发上。李熏然在凌远身上打了个滚儿,凑上前去吻对方。而凌远这一天多下来早就被李熏然亲得快要麻木,一点防备他的心思都没有。

  李熏然在吻他的时候习惯先讨好似的舔吻他的嘴角,像一只想要获得主人欢心的大宠物,如果凌远没有回应,李熏然有时候会懊恼地哼哼一声,然后报复般地轻咬他的嘴唇,在那里留下浅浅的齿痕。凌远喜欢李熏然,也喜欢李熏然的吻,喜欢李熏然年近三十却一直纯粹而真诚的那一面。

  他的大男孩儿当然是最好的。凌远自豪了起来,猫尾一甩一甩,每一次都准确地点在李熏然的手臂上,猫耳则转向了李熏然,微微耸动着。

  原本李熏然在吻凌远的时候并没有再干点什么的打算,可当凌远像是期待着什么似的望着自己,李熏然只觉得脑子里登时开了一场烟花大会姹紫嫣红绚烂异常。

  “哥……”李熏然嗓子有些发紧,他和凌远在一起有几年了,不过在这种时候总是和当年那个没有任何经验的小伙子一样手足无措。


【此处应有生命的大和谐】  
  

  

等腰快断了的李熏然洗澡回来,凌远已经重新蜷在床中间睡熟了,看得李熏然内心一片柔软。他坐在床边抚弄着凌远的黑色短发,这一回猫耳朵没有再次从他的手里溜走,很遗憾的是它们依旧是没有实体的。

  李熏然不知道他还能维持这样的视觉多久,毫无疑问这是非常值得珍惜的记忆。

  “谢谢你们啦。”李熏然在心里说,多亏了你们,我更了解我的恋人了。

  大概是李熏然的行为过于嚣张,凌远清醒了过来,含糊地问:“怎么还不睡?”

  “现在就睡。”李熏然掀开被子抱着凌远躺下,语气十分欢脱。

  “……沙发,有擦吗?”凌远不知怎么的想起了沾了不可描述液体的沙发来了。

  “擦了擦了。”李熏然重重亲了凌远的脸颊一口,撑起上半身去够床头灯的开关。

  “灯就不关了吧。”凌远一把扯住李熏然的睡衣。

  “啊?”李熏然眨巴眨巴眼睛,平时凌远不是说灯光是影响睡眠质量的罪魁祸首什么的吗?

  “不许关。”凌远扯了扯被子阖上眼。

  李熏然很听话地躺回来抱着凌远,直到快睡着了才反应过来——敢情凌远还记得那个恐怖片呢?!

  记忆力好的大猫咪看来可不是那么好安抚的呀,李警官。

  ☆

  第二天李熏然睁开眼,觉得怀里少了点什么,于是伸长了胳膊一摸,旁边果然是空的。

  李熏然瞬间清醒过来,跳下床上楼找了一圈,发现凌远已经去上班了,早餐还搁在桌子上呢。

  连一声早上好都来不及跟恋人说的李熏然有些沮丧,毕竟独守空房的日子并不好过。他在家里走了一圈,终于回到浴室开始洗漱。他半闭着眼睛刷牙,无意间看了一眼镜子中的自己,愣住了。

  自己头上怎么多了一对动物的耳朵?!

  惊吓之余,那对属于动物的耳朵立刻反折过去,黑色的耳背上的白色斑块十分显眼。李熏然望着镜子半晌……嘴里的牙刷掉进了水池,有着黑色环纹的金色尾巴左右甩动,一副茫然的样子。

  所以说,到底谁才是真正的大猫咪?

  

  -FIN-


  电脑不能联网,手机放文章连接好不方便…看不到的小伙伴建议微博搜索 @尘埃里的大小眼 文章应该就在最上边…链接只能等我什么时候电脑网络回来了再弄了(ಥ_ಥ)

9.12:昨天……不知道谁把我的网线拔了……拔了,超链接已弄好,大家可以好好看啦【并不是什么需要好好看的内容啊】

11 Sep 2016
 
评论(18)
 
热度(1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