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楼/无差相关 谢绝转载 拒绝质疑人物和KY的评论 作者不凶 急了锤人
 
 

【季白/庄恕】【ABO】本能 02


这章有车,骗你们我就是小狗ο<(=·ω<=)>ρ⌒☆

——————————————————————————

    庄恕领着“小白兔”摆脱了最后一个追兵,直到把人扔出电梯,这才松了一口气。

    “你怎么样?”无暇顾及太多,庄恕问起了对方的情况。

    “我觉得……不太好。”小白兔缩在电梯轿厢的边角,说话时喘得厉害,眼泪漱漱往下落。他看了看庄恕,不由得夹紧了双腿,这幅样子真是可怜又招人爱。

    庄恕观察着对方潮红的脸颊,不由得皱起了眉,他走向小白兔,一把握住对方的手腕,惹得发情中的 Omega 发出了幼猫似的抗议声。

    “你觉得头晕吗?”庄恕问他。

    “有……有一点。”小白兔不敢再看庄恕,低着头回答道。

    不多时电梯抵达地下停车场,庄恕自然而然地松了手,率先往外走。可等他走出一小段,小白兔居然没有跟上来,他回过头,纤细的 Omega 正慢腾腾地往电梯外挪。

    “对不起。”小白兔怯懦地说,“我好像不太走得动。”

    庄恕没办法,大步走回去将人搀起来,小白兔没有骗他,手脚发软几乎要挂在庄恕身上。

    一股属于果类的甜香在空气中迅速扩张开来,庄恕闻到这个味道,不由得烦躁起来, Alpha 对 Omega 信息素有着本能的渴望,它会让 Alpha 产生保护欲,同样会使他们对同类更加暴躁、更具有攻击性。

    庄恕知道,如果他现在不把人带走,很快这栋大楼内的 Alpha 都会追寻着香味赶来,可让他单独和一个发情期中的 Omega 共处一室,会不会发生什么糟糕的事情,他也不能用人品打包票。

    “你坐后座吧。”庄恕突然很想抽烟,一拍口袋才想起来自己正在戒烟中。

    Omega 很容易服从 Alpha的指令,小白兔依言拉开车门钻进后座,身上那件属于庄恕的外套无疑让他的情潮来得愈发猛烈,他擅抖着,已经说不出话来了,就连他自己都分不清涌出眼眶的热泪究竟是因为对方才经历的恐惧感,亦或是单纯的生理反应。

    “一般发情不会像你这么严重。”庄恕站在车窗边问道,“他们是不是给你喝了什么?”

    “不是……”小白兔攥紧了庄恕的外套,如实回答了,“他们给我注射了两个单位的诱发剂……“

    庄恕本想把人送到协会或者医院,这个计划瞬间就被打乱了。

    诱发剂本是针对部分 Omega 在拥有法定伴侣后却因长期注射抑制剂造成无法发情、无法被标记的情况研制出来的。这种本应该被严格管控的药物在黑市上并不少见,更可怕的是诱发剂无色无味,即可以注射,被稀释在各种液体中依旧有效,每年中招的 Omega 不止一个两个。

    诱发剂所带来的发情期要比 Omega 自然发情时凶险得多,而且在被标记、受孕之前都不会结束。

    庄恕很头疼,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从安全通道走到负二层的季白嗅到了属于 Omega 的甜美气息。

    联想了一下刚才那个猪头,季白粗略推断,大概是两拨人为了争抢一个发情期中的 Omega 大打出手了吧。

    如果那个 Omega 不是被强迫的,倒也不是什么大事。只是这种复古的事情出现在现代化的新城,季白想到就觉得有些可乐。

    他见过太多更黑暗的事情,所以当众争抢 Omega 什么的,倒显得十分接地气了。

    作为霖市的刑警队长,他必须考虑方方面面的问题,既然来了,那么确认一下那个 Omega 是不是被强迫的就很有必要。这时候身为 Alpha 的好处就显现出来,他走进停车场,循着甜香味大致确定了方位。

    对方到达停车场后居然没有马上离开,这本身就是个很大的疑点,试想如果现在和 Omega 在一起的 Alpha 是他的伴侣,在遇到人争抢自己的伴侣这种糟心事后应该立刻驱车远离事发现场才对。

    季白思考着,一双漆黑而有神的眸子鹰隼一般扫视着停车场。停车场内没有什么人,所以那个正背对着自己的高大男性登时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对方立在后车窗边,分明是在跟车里的另一个人说些什么。

    就是这个人,不会有错。

    季白没想搞什么突然袭击,只是习惯使然,他的脚步声原本就轻,高大的男人没注意到背后有人,依旧在对车里的人对话。直到季白几乎要站在对方身后,车里的人先看到他,惊叫起来。季白没来得及表明身份,一阵拳风已经向他袭来。

    一言不发就揍人,这就是 Alpha的作风。

    在 Omega 信息素的作用下,季白也来不及思考太多,只想先把对方制服。

    Alpha 从来都不是会主动认输的生物,在争夺未来的配偶时更是如此,只要一方没有彻底失去行动力,争斗就不可能结束。

    论搏击技巧,在警界都很少有人能跟季白一争高下,可他面前这位也不是个好对付的主——出拳重,反应速度又快。季白没想伤害对方,躲闪了几次,一个分心就险些被一肘子砸中下巴,堪堪后退几步。

    对方是下了狠手的。

    季白不想再吃亏,于是主动进攻,重拳袭向对方的面部。

    没成想对方一个侧身,就握住了他的手臂,另一只手很快抓紧了他的手腕。季白心中警铃大作,一个拧身,将手臂从对方的双手中解救出来。

    如果他不这么做,下一秒他的右肩就会被对方直接卸掉。

    二人打斗有了短暂的间隙,季白到底是警察,很快朝着对方身后厉声喝道:“什么人!”

    面前的 Alpha 果然中计,回头看了自己身后。

    电光石火间,季白擒住对方,将这个比自己还要高出几分的 Alpha的两只手臂反剪到背后,以自己的一只手扣着,另一只手则拿出一个金属物件,狠狠抵着对方的后腰,他推着对方走了两步,将人压在了边上的车辆上。

    “不许动,警察。”季白压低了声音,有着一副不容对方抵抗的气势。

    在打斗过程中,双方的 Alpha 信息素都在不经意间散发出来,无声地对峙着。

    “警察先生,”被制服的庄恕尽可能放松肌肉,使得自己显得稍微无害一些,“都是误会。”

    “误会?”季白冷冷哼笑一声,“下手这么黑,你跟我说是误会?”

    “当然是误会,”庄恕吁了一口气,“我以为你和刚才那群混蛋是一伙的。”

    这么说倒是很合理,只是季白想起楼上被许诩他们押走的猪头那副尊容,心底里那股子不爽的劲儿又泛了上来,他语气不善:“所以刚才那个被从电梯里丢出来的人果然是你揍的?”

    “这不是重点。”庄恕说。

    “哦?”季白觉着这人倒也有点意思,遂问,“那么请问,重点是什么?”

    “重点是……我车里那位被别有用心的人注射了诱发剂,两个单位。”庄恕说着,语气有些嘲弄,“还有警官,既然你没带配枪,就别用打火机抵着我了,成吗?”


-tbc-

努力日更!


13 Oct 2016
 
评论(20)
 
热度(2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