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楼/无差相关 谢绝转载 拒绝质疑人物和KY的评论 作者不凶 急了锤人
 
 

【季白/庄恕】【ABO】本能 05

  上一章车没开,那么这一章……

  ——————————————————————————————

  季白还没有自作多情到认为庄恕会把那支金贵的抑制剂给自己用的程度,于是当庄恕拿起另一支抑制剂的时候,他自然而然地移开了视线退到客厅的某个角落,全然是一副“我一点都不在意你怎么用它”的模样。

    于情于理,抑制剂都是庄恕的私人财产,他当然有妥善处置它的权利。季白如此想着。

 庄恕只是花了几秒的时间用棉签沾上酒精,等他再抬起头的时候,发现季白居然挪到了房间的角落,只留给他一个肩宽窄腰大长腿的背影,几乎没费什么脑子就知道季白都在想些什么。

  “季警官,过来吧。”庄恕对季白说,“袖子挽起来,等会儿酒精就要挥发了。”

  季白闻言僵了僵,望向庄恕时的神情多少有些讶异。

  “要把这个……给我吗?”他问。

  庄恕点点头。

  “这……不太好吧。”季白迟疑了,他现在有多难受,庄恕肯定不会比他舒服到哪里去,让他用这支抑制剂,他无法坦然接受。

  “你不用想太多,我这么做自然有我的理由。”庄恕轻轻呼出一口气,尽可能调整过快的呼吸,他解释道,“信息素在唾液中的浓度是很高,鉴于刚才你……嗯,被亲了一下,体液交换会让你比我更加渴望与他发生关系,所以你比我更需要它。”

  有理有据,令人信服,季白竟无言以对,偏偏没有往庄恕哪儿挪动一步的趋势。

  庄恕实际上现在和一个正在倒计时的炸弹并无太大区别,仅存的耐心基本被季白消耗殆尽,连带着说话都不太给对方留情面了:“你现在不接受注射,我有足够的理由怀疑你在不久后将会攻击我、伤害非发情期的 Omega ,所以你是来还是不来?”

  季白觉得自己脸皮不算薄,可当庄恕这么说的时候,他还是立刻脸热了起来。

  于是庄恕就看见这个帅气的警察像一只打蔫儿了的狼狗一样垂着耳朵夹着尾巴往自己这边小跑过来,心里还是有些抱歉的。

  “我失言了,你不要介意。”庄恕按了按季白手肘内侧的静脉血管说,“现在我脑子不太好使。”

  季白讷讷地点点头,其实不用庄恕多说,因为他的脑子一样不好使。他看着那支细小注射器里的淡金色液体缓缓进入自己的血管,发现自己欠了庄恕一个巨大的人情。

  季家富裕,季白两年的工资奖金不是什么大数字,他进刑警队已是为了追求心中的正义,二是证明即使没有季家的荫庇,他也能出人头地。现在庄恕将唯一一支抑制剂让给了自己之所以让他心头震颤,就好比两个人都挂在悬崖上等死,忽然上边垂下来一根绳子,可惜那根绳子韧性不足只能救一个人,庄恕对他说,你走吧。

  抑制剂见效速度很快,不出一分钟,季白先前疯狂跳动的心脏已经恢复了正常,脑部供血充足后他觉得整个人都清明了不少,本不应该出现的情欲和攻击本能被同时化解,季白终于舒坦了。

  庄恕观察着对方越来越清亮的眼神,评价道:“你的体质很好,恢复速度真快。”

  “可是庄医生你……”季白缓过来之后更觉得,发情期实在是太折磨人了,不由得更担心庄恕了。

  “通过呼吸系统进入体内循环的信息素在一天内会被代谢掉,不用担心。”庄恕说,“等会儿我让晨曦带医护人员过来,你和他都去医院做个后续检查比较好。”

  季白没来得及发表意见,庄恕已经拿着手机站起来,给陆晨曦打电话:“晨曦,你和急诊比较熟,现在你找几个不太忙的医护人员来我家,对,我家,开救护车过来,我这里有个刚脱离发情期的 Omega 需要检查一下心肺功能,我遇到了点小麻烦不能送他去医院,等会儿开门的是一位姓季的警官,他也需要做个检查,不用担心,我没事,就这样吧。”

  庄恕说得很急,挂了电话把手机随手一扔,对季白说:“劳烦季警官照顾他,我现在不太方便,先回卧室了。”

  “这种抑制剂医院是不是还有储备?让他们一并带过来吧,钱我还是——”季白急急忙忙地挡住了庄恕的去路。

  “这不是钱不钱的问题,这种抑制剂的使用需要向上打报告的,等批下来了我早没事了。”庄恕拍拍季白的肩膀,“年轻人不要想这么多。”

  季白没觉得庄恕比自己年长多少,但这不是重点,他说:“欠你这么大一个人情,我很过意不去。”

  “噢,这样。”庄恕扬了扬下巴,语气轻浮地说,“那肉偿吧。”

  季白:“……”

  这回别说是脸了,连耳朵和脖子根都红透了。

  “真经不起逗,开玩笑的。”庄恕说着绕过季白,“别来招我了,我可不想再跟警察打架了。”

  季白反应不能,只能看着庄恕进了卧室,带上门时“咚”地一声像是敲在了他的心上。

  他很难不去在意庄恕所面临的尴尬,同时刑警细致观察力告诉他——庄恕只是关了门,并没有把门反锁。

  这儿可是庄恕的地盘,他能把自己和小白兔领回来就足以证明他对他们并没有太大的防备心理,而且他对自己也足够自信,知道季白他们在家里翻不起什么浪来。

  季白忽然萌生了想更了解庄恕的欲望,他在庄恕家踱着步,观察着眼前的一切,客厅宽敞而干净,该有的家具都有,搭配也很协调,若说有什么不太自然的地方,大概就是这里没有什么生活气息。

  他推断这应该是因为庄恕回国时间不长,工作忙,没有足够的私人时间,当然——也没有男女朋友,否则客厅里一定会留下细微的痕迹。

  季白想着,嘴角微微上扬,他不想剖析自我,不想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觉得高兴,反正就是挺高兴的。事实上一个人的卧室更能体现出他的生活态度,只是季白现在无从知晓那里究竟是个什么情况。

  总会有机会的。季白像一只晃着尾巴的大猫似的占领了庄恕的客厅,连他自己都没发现,其实他现在的想法着实有些古怪,就像跟一个姑娘刚见面就已经开始脑补跟对方生了一对孩子并且为孩子的教育问题担心一样,八字还没一撇呢就摆出要洋洋洒洒写一整本小说的阵势,真吓人。

  后来季白想,这大概就是一见钟情吧。

  当然这时候的季警官的字典里完全没有这个词,就已经突然高兴起来了。好在陆晨曦在他发现自己真实想法前就领着几个医护人员赶到了庄恕家门口。

  门铃刚响,季白便拉开大门,将陆晨曦他们让了进来,并简略地解释了之前发生的一切:“刚才庄医生在君悦发现了这个被注射了诱发剂的 Omega ,带他回来注射了广谱抑制剂,现在他的发情期已经结束了。”

  “好的,我明白了。”陆晨曦点点头,和护士一起将小白兔抬上担架,插上氧气管,然后问季白,“庄恕呢?”

  “在卧室。”季白如实回答。

  陆晨曦笑着对季白说了声谢谢,然后径直走到庄恕的卧室门口敲了敲门,问庄恕:“庄恕,你还好吗?”

  庄恕没有回答,陆晨曦大概猜到了庄恕的状况,不再烦他。

  发情期的 Alpha 是很危险的生物,就算她和庄恕已经足够熟悉,对他也抱有一定的好感,可当对方进入发情期,她也只能敬而远之,接着对季白说:“季警官吧?您是要留下来还是跟我们一起去医院做个检查?刚才他说……”要你跟我们一起回医院来着。

  “我在这儿看着他。”季白想也不想,如此回答道。

  听到季白这么说,陆晨曦放心下来,她担心庄恕身体不适,又不好留下来照顾他,有季白这个警察看着庄恕仿佛是个最优解。她点点头表示自己明白,对季白说:“庄恕就拜托季警官你了,我还得回医院值班,不能再逗留了。”

  “好,我会好好照看他。”季白说着跟护士们一齐将担架抬到了电梯里,电梯门关上前陆晨曦还在一个劲儿地对季白道谢,她说得越多,季白越心虚。

  他真没想好怎么“好好照顾”庄恕,只是本能地不愿意离开而已。

  送走陆晨曦和小白兔后,庄恕家里终于只剩下两个会喘气的生物了。季白在客厅里走了好几个来回,觉得心底那种熟悉的焦躁又浮上水面。

  这不应该啊。季白拍了拍自己的脑门儿,目光落在那扇关上的门上。

  庄恕现在怎么样了?

  季白愣神了好一会儿,心一横,朝着庄恕的卧室走了过去,拧开门把,将门推开了一条细缝。

  “庄恕,我进来了。”

  他知道庄恕不可能睡着,并不是在征求他的意见,仅仅是在陈述事实。

  话音刚落,季白没有等庄恕回复,就开了门,坚定地踏进了庄恕的卧室。

  

  -tbc-

  ……当然也没有车,下一章有吧。

  

03 Nov 2016
 
评论(47)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