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楼/无差相关 谢绝转载 拒绝质疑人物和KY的评论 作者不凶 急了锤人
 
 

脑洞求认领 #双总裁# #先婚后爱#

前两天突发奇想,奈何欠债太多,无力再开一坑,扔上来看看有没有小伙伴想写的。

简单写个文案

“老谭,你真决定要跟他结婚了?”安迪难以置信地说,“婚姻不是儿戏,也不是一场交易。”

 “婚姻当然不是儿戏,”谭宗明望着安迪,从容地说,“但没有爱情的婚姻,就只是一场交易。”

在公证员例行询问后,谭宗明和陈亦度在婚前财产公证文件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为什么会选择我?想跟谭总结婚的人总不会少吧?“陈亦度问。

“因为她们想,所以不合适。”谭宗明说道,“我只需要一个‘结婚对象’,不需要爱情,也不需要后患。”

陈亦度闻言笑了起来:“谭总不想知道我为什么会选择你吗?”

“不是不想,是我已经知道了,”谭宗明回答道,“分量不够重的结婚对象,怕是伤不了厉薇薇小姐的。”

“谭总真是个聪明人。”陈亦度称赞了谭宗明。

“不论出于什么原因,我们都即将成为一家人,就不要这么生分了吧?”谭宗明说,“亦度,你觉得呢?”

向来以冷酷毒舌著称的陈亦度,此时此刻面对着谭宗明,也说不出什么难听的话:“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还请多多关照?”

谭宗明更正道:“是相互扶持,我帮你解决厉薇薇,你帮我多讨讨爸妈的欢心。”

两个站在金字塔顶端的男人决心将婚姻变成一场双赢的交易,的确,他们成功了。

有了谭宗明,厉薇薇再也不是陈亦度的麻烦。

有了陈亦度,原本说“见不到儿子结婚会死不瞑目”的谭母奇迹般地恢复了健康。

当一切尘埃落定,他们的婚姻会不会就此走到尽头?

以后你们就会知道了。

————————————————————

没人写的话就没人知道,嗯→_→ 求小仙女们网开一面,千万不要叫我写,千万不要。

不然《而立不惑》《弄假成真》《长河》可怎么办。

PS:我虽然不想写,但真的好想看啊<( >﹏<。=)>

10 Jan 2017
 
评论(42)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