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楼/无差相关 谢绝转载 拒绝质疑人物和KY的评论 作者不凶 急了锤人
 
 

【然远】大猫咪 01

  看见恋人多了一对猫耳怎么办,急,在线等。

       哦对,还有猫尾。

  突发短篇  放飞自我 毫无智商

  ———————————— 

  ☆

  什么叫做无妄之灾?

  无妄之灾就是李熏然没有在出任务的时候受伤,也没有在见义勇为的时候挂彩,没成想却在想吃甜食馋到不行偷偷溜出门的时候遭遇了一场小车祸。

  凌远在家做饭呢,一转头李熏然不见了,二十分钟后接到了一个陌生号码来电,接通后对面一片嘈杂,一头雾水的凌远正打算挂断,熟悉的声音却在喧闹声中响起:

  “哥,我好像瞎了……”

  凌远受到了巨大的惊吓,锅铲一扔就出门了,连围裙都差点忘记摘下来。

  因为李熏然已经被肇事司机送到了医院,凌远就直接回了第一医院的急诊科。当他赶到时,他的李熏然小朋友端端正正地坐在病床边,额头上贴着一块纱布,一双好看的眼睛睁着,却没有任何神采。

  凌远心头一紧,径直朝着李熏然走去,在他身边站定,握了握李熏然的手。

  “哥,你来了。”李熏然看似镇定,实际上也慌得很,两只手包覆着凌远的,有点哆嗦。

  “我在。”凌远任由李熏然握着自己的手,丝毫不在意过往病人和家属们异样的眼神,至于医生护士们,他们早就见怪不怪了。

  后来凌远大致了解了前因后果,大概就是李熏然因为前车突然减速追尾了,脑袋磕到了,撞得不太严重,但路脑内的血块压迫了神经,所以暂时失明了。

  “我不会一直这样吧……”李熏然在凌远的帮助下打电话回局里请了病假后问。

  “不会的。”凌远推着李熏然进了病房,将他安置在了病床上,盖好被子,“你先睡一觉,说不定等你醒了就好了。”

  李熏然嗅着被子上的消毒水味,觉得还挺亲切。过了会儿他很小心地对凌远说:“哥,我睡不着。”

  “为什么?”凌远问。

  李熏然十分不好意思地说:“饿了。”

  凌远这才想起来,他和李熏然谁都没吃上晚餐呢。

  晚饭后李熏然百无聊赖,很快就睡了过去,凌远表情阴沉地坐在病床边,来给李熏然换吊瓶的小护士都快被他们院长的样子吓哭了,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李熏然睡着的几个小时里,凌远思考遍了李熏然失明后的八百种可能,反正到头来都得跟自己在一起,想着想着凌远释然了,脸色稍微好了那么一点点。

  不过老天似乎跟他们俩开了个大玩笑,当李熏然睡醒的时候,眼睛奇迹般地复明了。

  李熏然一睁眼,心里的第一个念头居然是:我哥诚不欺我,睡醒真的就看得到了。

  紧接着他发现,好像有哪里不对。

  坐在一边的凌远正十分关切地望着他,头上那对不断前后小幅度摆动着的黑色猫耳相当吸引眼球。李熏然几乎看呆了,很快他又发现,凌远身后有一条油光水滑的猫尾巴,黑色长毛像丝绒一样光泽,最好玩的是尾巴尖还有一小撮白毛,此时正随着猫尾的动作忽上忽下。

  “哥,我能看见了。”李熏然眼睛发直。

  这回凌远激动了,立刻站了起来打算去找护士站要个小手电。从李熏然的视角来看,那对耳朵尖尖还有着漂亮妆饰毛的猫耳一下子转到了正前方,尾巴也不甩了,一副认真得不得了的样子。

  “先别走。”李熏然一把拉住了凌远的手腕。

  凌远望着李熏然:“怎么了?”

  “你先低头。”李熏然一掀被子,半跪在病床上说道。

  凌远头上的猫耳有一只向后撇了撇,转回来的时候凌远已经乖乖低下头,甚至为了配合李熏然,还微微弯了腰。

  李熏然伸手在凌远脑袋上空一捞,果不其然,摸了个空。

  “这是在做什么。”凌远有些疑惑。

  “没没没啥。”李熏然连着摆手摆手再摆手。

  等凌远出去后,李熏然庆幸地想,还好猫耳朵和尾巴都不是真实存在的,要不……他哥要把那么粗长的尾巴藏在哪里啊!


  -tbc-

撸猫后遗症_(:з」∠)_ 下文大概明后天写,试试短更,这么短我觉得我能日更囧

更多凌远猫化的文可以看风风写的:

  【然远】变成猫啦(上)

      【然远】变成猫啦(下)


30 Aug 2016
 
评论(27)
 
热度(1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